Mac下拳皇97黑屏问题的解决方法

使用Mac系统很久了,渐渐的已经依赖上了这个系统。虽然Mac OS能让我们更加关注于工作,但是偶尔我们还是希望能小小的娱乐一把。我就比较喜欢玩一些小游戏,比如拳皇97

拳皇街机系列满载的我们80后慢慢的回忆啊!想玩97的朋友可以去:http://www.pc6.com/mac/112306.html下载。

按照提示方法,我发现运行一直是黑屏状态,十分蛋疼。Google了一番后最终找到了解决方法:

打开MAME的Preference -> 切换到Video -> Rendering Option中的Render frames using切换到 OpenGL模式

重新载入游戏就大功告成啦!!! 祝大家游戏愉快~

还搞不定可以参考下面这篇帖子👇:

https://www.reddit.com/r/mac/comments/3nr2gr/mame_135_on_el_capitan_loads_black_screen_when/

坚持原创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